解冬不是解冻。

绝对NG:连赞

【重九祭秋 Day2/10:00】《信封》

||原著:稚楚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

||感谢各位老师带我参加活动,拖后腿致歉。

||私设有,ooc有,不喜直接退出,感谢。

上一棒:@游年载酒(预计国庆之前更新 

下一棒:@摸鱼考拉熊 


——

雨一直在下,许其琛坐在图书馆,看向窗外。

他看见雨珠顺着窗户流下。


这一幕多么熟悉啊。

以前他和夏知许也这么看过。


许其琛低头看向手中空白的信纸,拿起笔一笔一画地写道:夏知许。

最后一竖写完后,许其琛顿住了。


才转学半年,根本放不下夏知许。


“许其琛,你待会去礼堂吗?据说今天有答辩赛欸。”

许其琛回神:“会去吧。”

“据说这次是和静俭的PK。”

许其琛重复了一遍:“静俭?”

“对啊,不知道会是谁来,我听说静俭那儿好多帅哥美女,不说了,我先去占位置了。”


许其琛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去了礼堂。


礼堂的人比许其琛想象的要多好多。

他听见身旁的一个女生对另一个女生道:“欸,听说这次来的可是静俭的校草。”

“是叫夏知许吗?”

“我也不清楚,反正姓夏。”


许其琛抬眸盯着礼堂上的灯光。灯光好刺眼啊,许其琛想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不一会儿答辩赛就要开始了。

主持人在台上介绍道:“本次来的是静俭中学的一名学生,他是夏习清。”


许其琛看着夏习清上台,心中涌上失望。

太期待是夏知许来了。

夏习清好像没变,却又好像变了。许其琛说不过来。


在那个流言蜚蜚的时间里,夏习清无条件地支持着帮助着自己。


答辩赛进行地很快。

夏习清对台下笑了一下,便下台了。


也很巧,许其琛在后门遇见了夏习清。

夏习清道:“琛琛?”

“嗯。”

他们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。

夏习清问道:“你最近好吗?”


“挺好的。你不急着回去吗?”许其琛想离开夏习清,因为他看见夏习清就会想到夏知许,想到夏知许他就很心疼。

“我不急着回去。琛琛,我知道,那些人的话对你造成了很大的影响。”夏习清说,“你看你,这才半年,瘦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
许其琛突然站起来:“习清,你走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许其琛自暴自弃道:“因为看见你我会想起夏知许。你知道吗,暗恋一个人是很辛苦很累的,当那些流言不断在我耳边缠绕的时候,我却不敢反驳,他们说的是事实,我就是同性恋,我喜欢夏知许。”


夏习清叹了口气:“你们两个一个比一个能折腾。照顾好自己,你们会见面的。哦对了,琛琛,删微信可以,别删我呀,我毕竟不会把你随随便便透露给夏知许。”


许其琛走了。

但是被风吹了留下一张信纸。

夏习清捡起来一看。

信纸上写着三个字。

“夏知许”。



许其琛从睡梦中惊醒,喘着气。

夏知许搂着许其琛腰的手又紧了一些:“宝贝,又做噩梦了?”

许其琛靠在夏知许的肩处,道:“嗯……梦到了以前的事情。知许,你还记不记得有个答辩赛,是习清去的,那个时候我已经转学了。”


“记得啊,怎么了?”

“我那天遇到了习清。他跟我说,我们会见面的。”

夏知许笑了笑:“他呀,早就发现我们俩的不对劲了。小祖宗,你知不知道你突然转学我当时有多慌吗?”

许其琛也笑了起来:“知道,所以这次我不会逃跑了,我是你的。”


“睡觉,你明天不是约了夏习清他们吗?”

“嗯。”



次日,夏习清和周自珩如约而至。

夏知许开门嘲讽道:“你可真是准时准点啊。”

夏习清道:“那不是,我们家琛琛约的,怎么能够怠慢呢。”

夏知许和周自珩:“……”


夏习清进屋后一把揽住许其琛:“琛琛,给你送个礼物。”

“什么呀?”

夏习清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张泛黄的纸。

“前几天收拾东西,发现的。我想着是时候物归原主了。”


许其琛接过纸打开。

泛黄的信封上只有三个字。

“夏知许”。


许其琛想起来了。

原来这张信纸被夏习清捡到了。


夏知许十分好奇,于是凑近一看,只看见信纸上写着自己的名字。

笔迹十分眼熟。

“宝贝,不会是你写的吧?”


许其琛脸红起来了:“嗯……”


夏习清翘着二郎腿背倚沙发道:“哎呀,暗恋那些事啊。”


许其琛道:“我当时一直想给你写信,但是却又不敢下笔。”

暗恋太沉重,更何况都离开了对方,也没有必要要去打扰他了。


夏知许笑道:“还得谢谢夏习清捡到这张纸,不然我还不知道我们家小祖宗的背着我干过这么多事情。”


暗恋是会有结果的。

许其琛想。


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