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冬不是解冻。

绝对NG:连赞

【原耽新岁安康/1.21 13:14/煜时】《卡布奇诺》

||拖后腿致歉。

||原著:稚楚《可爱过敏原》

||私设有,ooc有,不喜可退出

 

 

——

温柔会不期而遇,你会十分喜爱。

——

(一)

宋煜又去地质考察了,而乐知时待在家里却是十分无聊。

还是会忍不住担心宋煜。

 

电话铃拉回来乐知时的思绪:“您好。”

“请问是乐知时律师吗?”

 

乐知时从W大毕业后,便被武汉一家有名的律师所招聘过去了,在毕业的几年间打过大大小小好几场官司,名声也越来越广,所以来找乐知时打官司的人不少。

乐知时从电话里了解到了事件的来龙去脉,心里盘算着这场官司的成功率,过了一会儿,便应下了这门差事。

 

当天晚上,在山区好不容易有信号的宋煜给乐知时发了视频邀请。

“哥哥!”

宋煜听见乐知时满怀欣喜地喊他,不禁勾了勾唇角。

乐知时像一条讨人喜欢的小狗,摇着尾巴想要告诉宋煜自己下午又接了一个活。

宋煜听完后,温柔道:“嗯,乐乐真棒。”

 

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好想你。”乐知时的语气里带了点委屈和不甘。他的私心太多了,想让宋煜一直待在自己身边哪儿也不去。

太过自私了,乐知时摇了摇头,想把这个想法从自己脑子里摇出去。却不知在宋煜眼里看起来过分可爱了。

 

“乐乐,看我。”宋煜的声音像是有蛊惑力一般,乐知时听话地抬头。

屏幕的那端,宋煜推了推眼睛道:“等我回去,嗯?”

乐知时茫然地点了点头,后知后觉发现刚刚宋煜的语气不太对,像是要活吃了他。

 

因为宋煜信号不太好,所以俩人也没聊多久。

短暂的聊天并不能缓解对对方的思念,反而更想见到对方了。

 

(二)

乐知时跟自己的当事人接触了好几次,开庭的日子越来越近。

在开庭的前一分钟,乐知时收到了宋煜的信息。

【北极圈:加油,我的小律师。】

【摩尔曼斯克:嗯嗯!】

 

庭审进行地很顺利,准备充分的乐知时丝毫不慌,毫无例外地,乐知时又赢了一场官司。

当他出了法院,在门口却被人拦住了。

 

“您好,请问您是乐知时先生吗?”

乐知时茫然点头。

对方将一束奶茶裸粉系的玫瑰递给了自己。

这束玫瑰感觉很复古,乐知时不禁惊叹道:“好美的玫瑰!”

对方笑道:“这是您的爱人托我给您的。这束玫瑰叫卡布奇诺玫瑰。”

 

卡布奇诺玫瑰,很好听的名字。

 

乐知时回到家后就上网搜了一下卡布奇诺玫瑰。

卡布奇诺玫瑰的话语是温柔,不期而遇。

还有,在某个瞬间遇到真爱。

乐知时笑了起来,宋煜的温柔真的是不期而遇。

而自己是十分喜爱。

 

乐知时拍了照片。

【摩尔曼斯克:哥哥,收到花了,花很好看。】

宋煜估计在忙,没有及时回消息,不过乐知时也不在意。

 

没过十分钟,宋煜的消息就来了。

【北极圈:下楼。】

 

乐知时立即下楼。

宋煜不知何时已经到家了。

风尘仆仆,终于安定。

 

乐知时立刻跑过去抱住宋煜:“哥哥,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“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宋煜摸了摸乐知时的头,道:“抱够了吗?”

乐知时撒娇道:“没有。”

 

宋煜不禁笑出声:“起来,看看你的礼物。”

“还有礼物啊!”乐知时语气太过于惊讶。宋煜宠溺道:“我们家的律师打了一场胜诉,当然要奖励一下。”

 

宋煜从包里拿出一块石头。

和刚刚的花颜色很相似。

 

乐知时道:“哥哥,你为什么突然想送我卡布奇诺玫瑰?”

宋煜看着乐知时的双眼,道:“卡布奇诺玫瑰可以送爱人,亲人,朋友。不管是那种身份,我都可以送你。而且乐乐,卡布奇诺玫瑰还有幸运的意思,我希望我的小朋友要永远幸运下去。”

乐知时点了点头,又抱住宋煜,仰着头道:“哥哥,我们去玩吧!”

“好。”

 

宋煜总会满足乐知时的一些小要求。

这样会让对方都有安全感。

 

(三)

乐知时似乎早就做好了攻略,拉着宋煜去了一个又一个地方。

宋煜无奈道:“乐知时,是我平时带你出来玩次数太少了吗?”

“没有啊。但是我就是想和你玩遍每一个地方!”

宋煜闻言笑了笑。

 

乐知时在一个幸运转盘旁驻足了。

他看向宋煜,似乎在征求宋煜的意见。

宋煜道:“乐知时,你真的很想从来没有出过远门的人一样。”

乐知时秒换脸,可怜巴巴地看着宋煜。

宋煜无奈只好答应了乐知时的请求。

 

乐知时小声欢呼。

幸运转盘上其实没什么东西,但是有一样吸引了乐知时的兴趣。

情侣套餐。

虽然不知道这个情侣套餐究竟是什么。

 

乐知时将手握住转盘的一侧,向下发力。

乐知时闭上眼睛,不敢去看结果。

宋煜站在乐知时旁边,俯身在乐知时耳边说道:“乐乐,睁眼。”

乐知时听话地睁开眼睛,看见指针停留在了“情侣套餐”那一栏。

“哥哥!我抽到了!”

“嗯。”

 

工作人员走过来笑着说道:“恭喜您抽中‘情侣套餐’,请问您的伴侣现在在场吗?”

乐知时拉着宋煜的手,道:“在。”

工作人员愣了一下,随即将他们二人领进屋内。

 

在进去的过程中,乐知时对宋煜说:“哥哥,是不是你送我的卡布奇诺玫瑰生效了,我太幸运来了吧。一抽就抽中我想要的了。”

宋煜道:“嗯,不仅仅是玫瑰的效果,还是你自己的,你本身就是一个幸运儿。”

乐知时突然就红了脸。

可是宋煜却接着说道:“你是上天送给我最大的幸运。”

 

工作人员对两人的谈话充耳不闻,道:“二位,情侣套餐,就是给你们拍一组情侣大片,二位可以挑选一下主题。”

乐知时第一眼就看到了“卡布奇诺”这个主题,于是道:“哥哥,我们选‘卡布奇诺’好不好?”

“好,都依你。”

 

工作人员带领他们进来“卡布奇诺”的房间。

乐知时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:“哇,好多卡布奇诺花!”

 

工作人员对乐知时说道:“这位先生,请您坐在那边的沙发上,桌子上有一杯卡布奇诺咖啡,您只需要端起它就好了。”又对宋煜道,“这位先生,请拿起你手边的这束卡布奇诺花,半跪在自己爱人右侧。”

 

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,很快地就拍完了。

拿到照片后的乐知时道:“卡布奇诺的咖啡配着卡布奇诺玫瑰。”
宋煜道:“你配我。”

 

是亲人,是爱人,是余生不可分割。

 

——END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